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Any Song 結果共4筆

  • JR認接受「人生最大挑戰」 在家盲練40天:半夜都會驚醒

    JR(紀言愷)婚後從健身男神蛻變成為型男奶爸,時常在社群分享和女兒「小麥芽」的親子日常,甚至有一支影片是抱女兒跳《Any Song》,一個月突破百萬點擊,一度紅到國外,而他相當努力賺奶粉錢,除了主持、戲劇作品不斷,近來還接下人生最大挑戰,接受萬花筒劇團的邀請,演出親子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他直呼彷彿宇宙聽到他的許願,但也因為這工作,壓力大到半夜驚醒,日前在完成高雄首場演出後,全劇將在台北演出,JR表示非常期待女兒看到的反應。
    2023/11/06 11:31
  • 忘不了?周揚青重溫與小豬合跳曲 意外再捅「蝴蝶」

    男星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在「毀滅分手信」中,揭發男方私下渣男行徑內幕,震驚演藝圈。周揚青今(4日)身穿「蝴蝶衣」在IG上秀出獨自跳韓文歌《Any Song》影片,被網友發現曾與小豬一起拍過。
    2020/05/04 22:50
  • 《Any Song》洗腦舞蹈 演藝圈掀起挑戰熱潮

    韓國饒舌歌手ZICO最近一首《Any Song》,因為節奏輕快超洗腦,吸引大家爭相模仿,包括羅志祥、周揚青跳雙人舞,還有炎亞綸也跳了,就連韓國女星朴信惠也在IGPO上影片,掀起一陣挑戰熱潮。
    2020/03/03 16:52
  • 阮經天也跳! 陳大天揪108藝人跳「雞雞舞」

    「小蝦」陳大天為新歌《雞雞歌》自創「雞雞舞」,公雞姿勢舞步超好記,不僅找來108位藝人合跳,男神阮經天更是吸睛,洗腦舞還有韓國歌手ZICO,《Any Song Challenge》連朴信惠、李孝利都加入行列,高人氣還夯到台灣,炎亞綸也揪愛犬一起拍影片,有夠可愛!
    2020/01/23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